Friday 15 March 2013

TAXI Driver篇

来这里之前,出门都是家人载,从来没想过搭巴士或TAXI
来这里之后,TAXI 变成我最熟悉的交通工具。

不管是去哪里唯一的办法就是TAXI = =

虽然说附近有巴士站,
不过往往要出门就懒得弄得一身汗走大老远的路,
所以还是决定搭TAXI


综合以下几种原因,我真的不敢一个人坐TAXI!!!



CASE 1:古怪型driver

怎么说呢?
就是那个driver像怪叔叔一样喜欢问东问西:
你们几岁?
从哪里来?
你们家乡有什么出名的?
有没有拍拖?
读什么学校?以后出来教什么?



有一次,我们call了很久TAXI还没来,在经济的情况下就再拨一次电话问看看情况。结果,不到五分钟TAXI就来了。
“你们太想见到我是吗?等一下子就不行?”才上车怪叔叔就这样说。
我们无言。
“我从别地放过来这里需要时间,怎么可能随传随到……”





CASE 2: 吊价型driver


每次从巴士站要回学校是最头痛的。
很多driver都不要载,说距离那么近自己走路就好
奇怪的,有钱不要赚?
(学校距离巴士站大概只有五分钟的路程-驾车的话)
有些比较直接的就会说:
六块,要不要?不要就不不载!
超过分的



CASE3:超速型driver

之前做过一辆印度司机的TAXI,真的是不要命的
驾到超级快,然后还刻意好像要撞到前面的车子,紧急刹车
我坐在后面整个头是晕的咯 〉_〈
我在做过山车吗???

天已经很黑了,uncle你不要命我们还年轻啊!
重点是我们根本不敢吭声,因为只要我们露出那种很怕的眼神,他就会有不知从哪里来的满足感,然后更加用力踩油门,还在那里大笑!
变态的家伙
不是我心肠坏,我真的希望这家伙终有一天会遇到交警=)以免伤害无辜
上的山多终遇虎。
变态司机,你要小心啊!


 

CASE4:耍赖型driver

 

上车之前我们问好价钱,觉得妥当才上车的
上了车后就不一样了……

“Pak cik, nanti boleh stop di BlockXX dulu, lepastu pergi Blok X"
"Apalah!Macam ini mau tambah duit! Saya ingat stop satu tempat sahaja!"

重点是,我们车上有男有女,不用脑也知道不可能住在同一个地方啊
我们从头到尾也没说我们只停一个地方
要加钱就算了,司机的态度还那么理直气壮,很不耐烦酱
与国最夸张的是,他直接把meter表按掉,然后自己乱乱喊一个价钱==





CASE5:奇遇


那时我们印象最深刻的一次
我们call到一辆蛮好的TAXI(我忘记是什么车了)
司机是华人,还蛮年轻的,上车后我们一直在说活,他没有出声
过后,他突然问:“老师们,我可以跟你们商量一个东西吗?”
商量?有点……
“什么事?”
“我等下会经过我家,我能不能下去换个私家车,再载你们到 XX mall”
“为什么?”
“我要去载一位朋友,直接过去比较顺路。至于那个车费就按你们平时给的就行了。”
因为当时车上有两男两女还算安全,所以我们就答应咯
司机驾到一栋私人公寓,还有保安人员在外面看守的
“哇!驾TAXI也能住那么好!”
没错,那时我们的第一反应。

过后,更劲爆的是他的私家车是honda(我忘记是哪一款了,总之蛮贵的)
而且他用的电话是最新的samsung tab

可见驾TAXI也是可以发达的!~哈哈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