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March 2013

教学分享4——我最爱的鞋子

我梦寐以求的鞋子

今天小朋友一到,我就要他们把其中一边的拖鞋脱下来。
他们愣了一下,然后傻傻的看着我,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。
我点点头表示没错,就是要他们脱鞋。
只见他们慢慢地把鞋子脱下。
当我要他们放在图画纸上,他们回应我的表情又是愣着的。
太可爱了!

就这样,我要他们用铅笔将鞋子的边沿印出来。
“咦!肮脏死了。”
“老师,到底要干嘛?”
“我的鞋很肮脏,可以不要吗?”
小朋友又起哄了。

“你们去过鞋店吧?”
小朋友不约而同地点头。
“很好!那就把你们看过最美的一双鞋子画出来吧!”

虽然便面上看来小朋友是听懂我的话,开始发挥他们的创意了。
可是后来才发现他们好像不太明白我的意思。
有些画自己正在穿的鞋子,有的画满花朵,就看起来都大同小异。

难道这就是传说正最美的鞋子?哈哈~~~




拍照技术有点烂==所以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