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March 2013

师训生活形容词

BORING+EXHAUSTING+SOMETHING WRONG



如果要我描述这里的生活,最贴切的形容词应该就只有这些了。
别的不说,上课时间就是满满满~(基本上是七点九开始上课,最早的放学时间是4点半)
比起中学还要累~~~

一个星期最少三天体育课,一天课外活动(网球)
学校没有室内体育馆,只有在热烘烘的太阳下享受“日光浴”
有时真的很受不了,不管怎样保养在这里皮肤都不会好到哪里.
晚上要做美白面膜,又想到隔天要晒太阳,会引起反效果,结果计划泡汤!
上个学期的体育课学的是类似韵律操和一些比较小孩子的游戏,所以感觉还好。


这个学期遇到“suffer”,其实将士的名是Safri。
人如其名,我们真的是每天都很煎熬,简直就是要将我们“训练”成运动员,不管是短跑、长跑、接力赛、跳高、跳远、铅球……都要学啊~~~烦死了!
最近还每天都有该死的网球比赛。真的是……不类似人不行哦?
之前写过《老师真辛苦》一点都没错,读越久就越觉得辛苦。
“我的天哪!为什么我会来到这样的地方==”我跟yixin每次都这样呐喊。


体育方面现告一段落,说说上课吧!
原本没有很讨厌过问的我,读久了就有点反感了。

最近的课都在上prasekolah的东西:用三线写出端端正正的字、画图案、画线条、格子……
虽然说以后可能要教到,不过未免野花太长时间学这些了吧~

上个学期有个讲师要我们各自学唱一首马来歌曲,结果拖久了他忘了,就侥幸没事了。
谁知道,这个学期还有一个爱唱歌的讲师,要我们唱syair(好像马来人念经酱,拉长长的,毛会站起来的)

这次没有那么幸运,因为这个讲师机型比较好,所以这个星期我们就一个一个轮流站起来唱。结果,全班只有把个人过关,其它要等放假后重唱~
最夸张的是他要我们放假每天在家开着那个syair学着像流行歌曲那样唱。


说完这个讲师,接下来介绍一个更加“神”的讲师。
平时上课严格,什么都law by law。
今天更加把我们讲到狗够力够力~
班上一位无辜的同学去问他“啊塞们”的东西,结果问题不到没得到答案,更讨来一顿骂。
她说:“如果你们什么都要问我,干脆整个由我来做算了。什么都不确定,那以后出去怎样教别人?”

她问我们SPM的A是怎样拿到的?然后,他就自己回到说一定是用背的。华人都是这样,考试可以很好,问问题的时候就不会回答了,像现在遇到“阿塞们”就不会了咯!
我早就知道问她问题的下场会这样,所以干脆不问了。哈哈~
这份“阿塞们”的分数应该会很惨吧~哎哟~


说真的在这里,出了出去shopping以外应该就没什么interesting的勒~
看到满满的战利品,就很开心=)哈哈

其实华乐也是不错,不过这个月暂停一个月@@
其它的就是上上网,看小说,聊聊天罢了。
刚开始觉得煮东西吃也是蛮有乐趣的,可是日子久了就没什么花样了。
有时间要好好想想新的食物了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