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April 2013

Malam Keluarga BM

24/4/2013

其实我觉得这个活动有点废啦,不过还是觉得应该写上来的。


这是一个类似华文组谢师宴的宴会。不过我们叫家庭夜==

当天晚上只有我们这一班是华人,其他都是马来人。
不是我要引起种族课题啦,只是觉得有点别扭,然后根本high不起来的

先说服装就好,本来这就是一个很课外,然后gathering这样罢了

结果==不能穿casual、不鼓励穿formal!!!shit



班上的合照
感觉有点像poster厚

颜色很鲜艳@@


我们七点多就到了,九点才开始吃。
太得空所以就拍照咯> o <






由于讲师说要交流所以就得参senior一起坐咯==


看到桌上摆的礼物吗?

那是交换礼物的环节

最搞笑的是,桌上最美的礼物盒,3个人抢着要!
结果……哈哈
里面是马来人的习俗(宗教)不懂什么的书@@
还有人拿到马来人念经用的布(误以为是擦脚布)
我的粉红猫猫(忘了跟它拍最后的合照)被一个senior拿到
严一直说他要那个猫~~~结果找不到那个senior了==哇哈哈~
去ipg group问看看吧!


食物没什么特别的,就饭、鸡肉、鱼那些

 

重点是这个“石头”糕!

吃到牙齿断、嘴巴歪都要不下去的!

结论:这间酒店的东西绝对不是一般的不好吃~哈哈
唯一最能吃的就是水果、橙汁@@
 


还有一个差点忘了写

上台表演那一part

真的是瞎摔倒没有人有==
开始司仪要我们介绍自己的马来名字!
我的天啊!我最讨厌这个部分了~~~受不了!
表演方面,我们组唱不出声音的(没人要拿麦克风)
唉~~~忘了吧~~~

回到宿舍已经差不多12点了~~~累啊!!!


有点羡慕华文班的谢师宴,听起来都好精彩
我们的却……
唉~无言呐!

我真得不喜欢国语!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