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April 2013

生日特辑2——Surprise Party

又是一个惊喜派对!

Surprise !!!

原本是今天生日的,我们提早庆祝了。所以觉得今天post上来比较合适^^

KITTY 蛋糕很可爱吧?我的建议~LOL


猪~生日快乐^o^

猪不知道我们今天的plan
我就负责把他“骗”到Sugar Bun
这帮人一早就在那里等待了
。。。
可怜啊~~~等到肚子饿都还不能开动
要怪就怪那只猪慢吞吞咯!哈哈




我们一上去大家就捧着蛋糕唱生日歌了哦~
不知道他有没有感动啦~
不过他真的是有吓到

因为我们的演技太好了!!!
他之前根本没有怀疑哦!



可怜的kitty最后被搞成这样> <
心在流血啊~

重点是:我是罪魁祸首


吃饱过后大家就聊天
话说,三个女人一个巴刹真的是对到极点
我们真的吵到不知道时间迟了
不舍得回家啊!

我和我的巴黎铁塔最后的合照
ignore后面的背景=o=



礼物送出去了~
最后还是happy birthday 啦啦啦~~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