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January 2013

我们的shopping style

如果人人都像我们这样  shopping就要倒闭了!

那天上完课,两点多就直接去KSL走走。
没打算买东西的(因为政府还没发零用钱给我们)
就这样,打算去做surveying ^ ^

只有我跟发梦达人一起去。
刚刚上完课的我们





我们几乎每间店都没有放过。
鞋子店、衣服店还有首饰店都进去绕一圈,看到喜欢的就试。

这样的感觉真的有点辛苦。
看着自己喜欢的东西,穿在身上了但又不能买下,占为己有。
尽管这样,我们还是不顾一切地试着。

开始有些店的招待员以为目标来了,很热情地“serve”我们。
最后,可想而知我们什么也没买,就留下一个”烂摊子”走了。
下次那些招待员看到我们大概就不会来serve我们了吧!

最可爱的是,发梦达人用手机录音。
情况是这样的:因为懒惰打字,又怕忘记,所以她对着手机说话:
“刚刚在某某店看到一双红色的鞋子,大概是RMxx,扣到来应该是xx。
然后再某某衣店看到一件很喜欢的……”
这真是一个不错的妙方,大家可以学起来。

因为要省时间+省钱,我们没有到餐厅去吃。
只是买了面包就开始啃。
这样看起来很凄凉,不过我们的时间真的有限,
必须在七点就回去学院(我有block meeting)

我有偷偷买了一件外套啦~ ~ ~(因为有需要)
还有,我在step看到一双很喜欢的高跟鞋,可是没有我的size了= =
只剩下大码的><

上次在那里也是看到一双很喜欢的鞋,但是就是没有我的尺寸。
是我的脚太大众了?
伤心 T 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