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

DIY 拌饭

轻松 拌饭


 tuna 拌饭


先说说这个饭的由来。那天,我开了一罐tuna罐头,配白饭吃。
当时,我吃完饭了罐头还剩下一半,锅里还有我煮好的饭(准备当晚餐的)。我就将整个罐头里的tuna掏空,拌进饭里。然后,突然想到婆婆炸给我的江鱼仔就把它丢进去。最后,打了一粒蛋,洒在上面。
大功告成!
我roomate说我很有创意哦!哈哈

东炎拌饭


老实说,每天吃粥和饭吃到有点腻了!今天又自己弄了东炎拌饭做晚餐。
我跟roomate借了东炎,拌进饭里,然后放了婆婆炸的蟹柳一起炒,最后要享用之前撒上紫菜和江鱼仔。
大功告成!


可爱的“万能锅”


能煮出这些饭一切都靠这个“万能锅”!
虽然它看起来有点像收音机。也就是因为这样上次让我在突击检查是逃过一劫。
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