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January 2013

my dream KITTY ROOM

我一直梦寐以求有一间自己的kitty房子。就像这样的!
还没进到家就有幸福的感觉
不用很宽敞的客厅,这样的布置就很赞了!

新的学期,我们终于有自己的房间了,我当要好好布置它,变成我的温馨KITTY房。
妈妈看到我在packing的时候带了很多kitty的东西,就说到哪里会弄坏、弄脏什么的,还问我你是去读书,你以为你的宿舍是天堂啊?!


哈哈~我说啊,即使他不是天堂,我也不要让那里变成“地狱”嘛!每天读书读到很累,看到kitty我自然就会心情好了。
这个被单用了蛮多年了,有点旧了,可是还是很喜欢。有了它,每晚都能安心入睡!

以后,一定要建一间属于自己的kitty房子。大爱kitty宝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