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June 2013

一周年

1 YEAR ANNIVERSARY

时间飞逝,我们当senior啦!




偷下来的照片><

一年了……
各种各样的回忆
从在“罗里箱”上课,到第一次去KSL听讲座、第一次举办才艺比赛、第一次参加话剧表演、第一次参与Merdeka!第一次一起庆祝中秋、第一次参加"Malam Keluarga"……

回忆有美好,自然也有不堪的
一年的时间,不算很长
可是却能发生许许多多的变化
看清了很多人、事、物
“天有不测之风云,人有旦夕之祸福”
在这里,能体会到

向来直话直说一定得罪不少人
自己无形间可能令人反感
我知道我有时嘴巴很“坏”!
有口无心?心直口快?
可是我觉得只要问心无愧
其他的不用什么都照规矩走=P
我说:
生活
简简单单
开开心心
最重要!
何必因为规矩而被束缚?
何必因为面子而跟自己过不去?

有时觉得自己很奇怪
显得有点格格不入
有时觉得自己不适合这里

教师
我没有说很神圣
只是不适合小心眼的人
更不适合自私自利者
甚至不适合过分守规则的人
因为未来会有很多无辜的孩子将成为——牺牲品

内心的修养决定了一个人的素质
摸摸良心
找回逝去的纯真
当个“好”的教育工作者=)


加油吧^^

迟来的……
一周年快乐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