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June 2013

荒废 3个星期

我的BLOG生锈咯!!!


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3个星期的假期可以算是充实的=)教补习、绘画班、假期班、做教材占了我2/3的时间!!!


不过
话说回来要是没有这些“东西”的陪伴
假期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过

我跟妈妈说:
“我有开学恐惧症!”
她说:
“因为你没准备好开学的东西。”
我想
大部分是,
不过最让我担心的还是那个满满的课程表,
还有每天来回走不知好几趟的遥远路途
(从宿舍到课室)
我不能自己准备午餐了!!!

开学了,大家还是老样子,没什么改变
还有4年半!



想想:很快的先是轻轻松松上课然后就是“阿塞门”非常时期接着就是马来新年假期、印度新年假期Study Week+ Exam!GameOver 大结局 =P

我们的日子也就是这样罢了嘛!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

希望这个学期可以顺顺利利啦

在这里每一天都是浪费时间
上课7-8小时,真正有讲课的只有不到1/4的时间
不是我夸张,
只能说在这里就是这样,浪费XX  =(


放假出席婚礼的照片

这个放假吃了好多蛋糕==肥肥了><哈哈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