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April 2014

2014 四月份-关于油画的事


上一副油画作品
拖了好久一直没时间去画~
最后终于在新年前把它完成=)



这一次因为是圣者,所以用金粉颜料当作背景,制造一种比较华丽的感觉!

好久没碰油画了~
要把一大堆的颜料带来宿舍有点麻烦
而且我每个星期回去又要搬回去实在是很重!

就因为一大堆的借口和理由我一直拖着拖着找不到时间去碰它~
三月份假期也一直很忙==
去了sarawak接下来又忙pbs…

虽然很怀念画油画的日子
每一次我都很享受那个过程=)

部落格也一直被我荒废、遗弃TT

不管怎样,忙碌的三月份已经结束了!
这个四月份比较放纵自己了(反省中)
接下来计划着绘画教学分享~
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地做分享啦~
为了我可爱的学生们,我会尽量挤出时间安排的。

终于拿到RM250的书卷了!
接下来就是找时间去选购新书!
希望这次能找到适合的教材~期待ing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