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January 2014

第三个年头

迈入第三个年头了
这次没办法跟你一起度过
不过没关系啦
不管什么时候在一起都是一样的
之前提早一起过了
应该算是“庆祝”吧!
只是没有蛋糕勒!哈哈
本来说要去吃蛋糕大餐的,结果……(你还欠我蛋糕XD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第一次有我这个甜品爱好者吃不下的甜品
哈哈,不过不好吃的甜品配上对的人还是可以很完美的=)
(我们没有刻意要砸掉别人招牌,只是不会去吃第二次了)

你送给我的礼物收起来了,也不方便放上来
所以就放我给你的“盆栽冰淇淋“就好
当当当!!!


我们之间不需要太多言语
 只是我还是要对那你说谢谢
包容我、迁就我……

我从来不说什么天长地久、海枯石烂
因为我知道没有人能够预料将来发生的事
长大了、懂事了
会对之前做过的愚蠢事情而感到惭愧
不是互相指责
而是证明我们在见证着对方的成长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