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February 2013

做年饼乐

Cheese篮梅蛋挞

每年新年一定少不了它!
步骤虽然有点多,可是还是很喜欢做。

今年,Mr Kek来我家学做这个东东。
妈妈每次说我手很像脚,做出来的东西不细致
如果这样的话Mr kek的就真是笨手笨脚了@@哈哈

新鲜出炉

冷藏后

制作蛋挞的过程如下:

1。将搅拌好的挞皮按照模型压出来,不能太后也不能太厚也不能太薄
2。挞皮烘烤后从模型中拿出来
3。将篮梅加入挞皮内,之后加上cheese
4。将少许挤在cheese上,用牙签勾出你要的图案(我最喜欢这个步骤了)

Mr kek大概是太喜欢蟑螂了,他画的蛋挞都是蟑螂图案!哈哈哈
(留点面子给他,所以没放上照片来)



狗狗饼VS 巧克力饼




哪一个卖相比较好?



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?
两种不同样貌的饼饼,都是源自这个!!!



狗狗饼比较费功夫
在饼干还没烘之前加上耳朵(koko krunch)鼻子(chip more)眼睛(巧克力米)
大功告成!


巧克力饼就要先将饼干烤熟,煮溶巧克力后淋上即可。
上面的花生米拿来当点缀


狗狗饼比较大个,所以要红比较久才会熟。一开始我不知道,烤不熟。
Mr Kek当白老鼠试吃==
他吃到没有熟还问我能不能整个吃下去?我叫他丢掉,他有点舍不得。
后来,他才跟我说其实不熟的蛮好吃的,外脆内软@@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